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標心鋼琴獨奏會

演奏者:標心

時間:西元2012年10月1日晚上7:30-9:00

地點:弘明實驗高中明健堂

演出者簡介:標心,生於1996,家住台灣省南投縣集集鎮,自幼學習鋼琴,啟蒙於母親林佳蓉老師除了琴藝,標心知書達禮,背誦古文、學習武術、研讀中醫,休閒時則打網球和桌球
    五歲起師事俄羅斯籍的Drozdova Marina教授﹙註一﹚,三年的學習獲益良多,並為標心奠定雄厚的音樂基礎,在國內的各項音樂比賽展露頭角,屢獲佳績。
    20075月,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邀請了世界知名的音樂家Boris Slutsky教授(註二)蒞校音樂會暨大師班講座,標心亦參與了課程,並獲得Boris Slutsky教授極高的評價。
    小六畢業,考取北京中央音樂學院鼓浪嶼鋼琴學校,獨自負笈他鄉的標心有著刻苦的精神,經年努力與付出使得她在2010年香港亞太區蕭邦鋼琴作品大賽中奪冠,無疑的這對標心來說是一大鼓舞,也是一項肯定,絢爛的舞台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艱難與辛酸,感謝每一位疼愛她的朋友,總能適時給她溫暖與支持,未來標心依舊朝著她最愛的音樂領域發展,努力學習且琢磨更精進的技巧期盼各界給予支持但願標心的學習有成,更帶給社會正面的助益。

  演奏曲目: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op.31 Nr.1 第一樂章
 李斯特音樂會練習曲 〝輕盈〞
 舒曼奏鳴曲 op.22 第一樂章
 蕭邦練習曲 op.25 Nr.12
 權吉浩鋼琴組曲 《長短的組合》

精心佈置的舞台:

大家持票排隊入場:


全體中學部學生穿著正式制服聆聽音樂會:

校長致詞:

校長分享標心成長點滴以及與弘明的因緣:




標心準備彈奏李斯特的曲子:


演出完與獻花同學合照

林老師分享標心成長點滴

校長與林老師、標心合照

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